龍銀收購
目錄切換
目錄切換
 江南省造 甲辰 光緒元寶 庫平七錢二分 中國 龍銀 收購

 (1904年) 江南省造 甲辰 光緒元寶 庫平七錢二分 直徑:39mm 重量:26.8g 
江南甲辰系列一直是喜愛中國銀幣的最佳入門品種,無論是品項或品種都是人手一枚,而且江南甲城系列也是中國製幣收藏中單一干支品種最為眾多的大系列,除CH,TH兩大分類外,正面花飾又分有無點,十字花,中心點,背龍圖亦有奎卯龍,甲辰龍,英文家大小點.....等。各種變化堪稱是江南系列中最有收藏價值的銀幣。
本次的拍品<江南甲城TH七錢二>為甲城系列中品項收藏難度最高的一種,原色發光,深打完整版底透出淡色五彩光度一流,是一枚狀態保持絕佳的難得江南甲辰TH七錢二。

Ching Dynasty, Kuang Hsu Yuan Pao Silver Coin, 7.2 Mace, Kiangnan Province, Year of Chia Chen(1904), 

大內高手 中國龍銀幣 專業收購網 :

0920-385-679 翁店長

中國龍銀收購、錢幣收購、外國銀幣收購、銀幣收購、古錢幣收購

收購專線

點此撥打

免費諮詢

點此加好友